小宴宴

因为拥有了你,我才会从在

Game。有微微杰约。?

0?选择

没过多久他们便到达了训练场,三组队伍已经站好。

约瑟夫环顾四周,001和002依旧没有到场,那今天他依旧是那个拥有优先选择权的人。

就像刚才跟杰克说的一样,他选人永远是看感觉的,并不像其他人,会择优选择,他打量着站在各只队伍最前面的队长,最后停在了03队前。

“就你们了,汇报一下队伍情况吧。”约瑟夫看着03队的队长说道。

“报告003,队伍名称‘亡灵’,成员四人,编号分别为072,075,079,084,队长072指挥员方向,杀手方向,队员075指挥员方向,队员079调查员方向,队员084技术员方向。”伊索的声音有点小,但足以让约瑟夫听清。

此时两人都觉得对方很熟悉但都没有认出对方是昨天让自己感兴趣/对自己感兴趣的人。

“很好,一个全能型的队伍,我是003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指导员。”约瑟夫再一次打量伊索后说道。

“是003号啊,我们运气也太好了吧。”队员们都欢呼道,只有伊索静静地看着约瑟夫。

“02队留给你了,这次算你欠我个人情,以后还。”约瑟夫转身对杰克说道。

杰克并没有接话,径直走向了02队。

“004,幸会。”杰克说道,他并没有询问队情,因为他早就做好了功课。

02队,队名“暗卫”成员三人,编号分别为073,074,076,组长073,全员杀手方向,是一个强势的队伍,很合他的胃口。

“那01队就归我了。真是庆幸003没有抢走我心仪的队伍。”005从黑暗之中走了出来,他很高兴003这个他无法预测的人没有做出出乎意料的事。

01队是个全员指挥员方向的队伍,带起来很轻松。

“也就只有005你才会喜欢这种软绵绵的队伍了。”杰克笑着说道。

“话可别说得太绝了,你们杀手不一样要听从指挥员的命令吗?004你可没有像003一样的拥有自由行动权。”005不温不火地说道。

约瑟夫无心干预他们俩之间的口角,带着自己的队伍离开了训练场,来到了自己管理的03区。

熟悉环境是他们的第一任务,这一周中他们需要经历比之前还艰苦的魔鬼训练,通过周末的考核来决定职位。

当然,他的小朋友们都没有让他操心,在各自的职位考核中都拔得头筹,084号由于表现出众直接被组织任命为中央技术员。075和079已经可以开始执行任务,出乎他意料的是那个最令他头疼的人居然是他们的队长072。

【005可公开情报】

姓名:伊莱·克拉克

性别:男

编号:005

行动代号:先知

身份信息:顶级指挥员,顶级调查员,首席决策员之一

专属能力:预知(预测任何人的未来除了约瑟夫)

【072可公开情报】

姓名:伊索·卡尔

性别:男

编号:072

行动代号:死神

身份信息:初级杀手,中级指挥员,“亡灵”队长,艺术系学生。

专属能力:未开发


0?合作

“他的思维很清晰,但是不懂得如何表达,简单来说就是他很有天赋,但不适合指挥别人。一般的执行员对自己的指挥员很依赖,但如果他的指挥员是一个连话都说不清的结巴这个风险实在是太大了,现在没有执行员愿意跟他合作,你自己看着办吧。”006扶着头说道。

“你的意思是让他指挥我?”约瑟夫听出了006的暗示,“你知道我一向不喜欢把自己的命交到别人手里,更何况他还是个新人。”

“003!就是因为你不需要指挥所以我才建议你和他合作,这样就算他不能完美指挥,任务也能完成,而且他是你的人,你知道他的真实水平,他的才能完全可以与005相提并论。”006有些生气,她可不希望这个好苗子被淹没。

“三周!你只有三周指挥我的权利,三周之后你还不能做到完美指挥你就给我乖乖当个后勤人员吧。”在006走后约瑟夫便叫来了伊索,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头疼地说道,“后天的01号任务你先回去做准备吧,具体内容我让克劳德给你发过去了。”

“嗯……”伊索点了点头,制定计划半天他就能完成,但耗时间的是他的指挥稿,社交恐惧症让他与别人交流时大脑总是一片空白,所以他总是需要花时间先写好一篇指挥稿。

“072,我觉得你应该明白深渊不是你矫情的地方,有什么心理障碍,要么你就克服它,要么就尽快转去后勤。深渊不需要花瓶。”说完,约瑟夫转过身,开始处理03区的繁琐事务。

“我知道了,003。”伊索咬了咬嘴唇,小声说道。

003这是在给他下马威吗?当伊索走出003的办公室后他便开始思考。

【006可公开情报】

姓名:玛丽·安托瓦内特

性别:女

编号:006

行动代号:红夫人

身份信息:王后,深渊的投资人(这是她为什么敢训003的理由)

专属能力:水镜(能通过水镜到达任何地方)


0?绝对指挥

两天很快就过去了。

“死神,时光,这是你们的第一次合作,希望你们能配合默契。”GM在颁布任务后说道。

“现在是上午十点,距正式行动还有一个小时,我会尽可能多的在执行地区活动,让你掌握足够的信息。”约瑟夫开启了影像说道。

“不用了,我已经得到了大楼的平面图和监控分布图,你注意隐藏就行。”伊索将电脑打开,调出来大楼的平面图,给约瑟夫发了过去。

“很好,没有结巴。”约瑟夫笑了笑,似乎很满意,“那我先去喝杯茶,时间应该刚好,到时候见。”

伊索刚想说些什么约瑟夫便切断了通讯,失去了联系。

伊索就这样盯着熄灭的通讯屏感到有些不敢相信,这种性命攸关的时刻他居然还有心情喝茶!他以为这是闹着玩的吗?

十一点时,通讯屏准时亮了起来,约瑟夫的声音传了过来:“先从哪儿开始?这些无关痛痒的指挥我可以信任你。”

“目标在13楼05号办公室,电梯采用的是虹膜验证,所以你得另辟蹊径。最好的方案是:走楼梯上五楼,再从五楼东北角的暗窗上到八楼,那里有我们要的资料,还有一部不受监控的私人电梯,密码7953。”伊索看着自己的指挥稿照本宣科。

约瑟夫原本的计划是利用他的能力通过镜像世界直接进入目标的办公室然后守株待兔,但是为了不浪费伊索的劳动成果,他最终还是选择听从指挥,这次他才真正体会到了一般执行员的艰辛。

“我希望你能在制定任务前了解一下你的执行员拥有的特殊能力。”约瑟夫喘着气说道。

“如果你想要爬楼梯上13楼我也没意见。”伊索有些没好气地说道。

“对自己的执行员一无所知,你不是一个合格的指挥员。”约瑟夫说道,按他的办事效率,没有指挥员的话,他早就在自家的别墅里躺着了,因为006的原因他不得不耐着性子,顺从这个新人的意愿。

“叮咚——你的时间已经走到了尽头。”待电梯门打开,约瑟夫边擦拭剑刃边走了出来,看着目标眼中的恐惧,颇有兴致地说道,“我是时光,你剩余的时间由我来收回。”

还未等目标喊出声,利刃已刺穿他的身体,整个过程不到十秒钟,这就是约瑟夫本该有的速度。

约瑟夫本准备和上次一样坐着等待苏格兰场的人到来,但剧烈震动的房间打消了他的念头。

窗户和门在震动中被落下的铁板封闭,还未等伊索反应过来,约瑟夫便一个滑铲,从马上关闭的门里逃了出来,但这还没完,楼梯口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哑巴了?连这点小事都应付不了吗?”约瑟夫笑着对通讯器另一边沉默不语的伊索说道。

“往左,啊不,是往右。”伊索有些不知所措,慌乱地调出平面图,结合约瑟夫的位置开始进行指挥。

“冷静,如果指挥员都开始慌乱,那这次任务注定将会失败。他们来势汹汹,必定早有准备,看情况他们似乎还想抓活的。现在我和深渊的命可都在你手里了。”约瑟夫说着躲开了朝他射来的子弹。

“……”伊索沉默了片刻,说道,“现在从那个阳台跳下去。”

“呵,你已经失去指挥我的权利了。”冷笑一声。

他刚才望了一眼,发现那扇窗户下是一个毫无遮挡的平台,去那里毫无疑问是找死。

约瑟夫跑向了一个拐角,朝身后丢出了一枚烟雾弹,然后调转方向趁乱往回跑。

“回头,我在这呢。”约瑟夫在一扇落地窗前站定,吵那群晕头转向的警察喊到。

“时光!你想干什么!”伊索喊到。

“当然是如你所愿。”约瑟夫说完便打破了身后的玻璃,张开双臂朝后倒去。

屏幕中高楼在飞快地向后移动,直到一声巨响,屏幕陷入黑暗。

“时光?时光!回答我!003!”伊索焦急地呼唤着,但屏幕那边只有机械的电流声滋滋作响。

“任务完成,评价等级S级。”


0?李代桃僵

“克劳德,通知GM,那群狗开始咬人了,所有接触过01号任务的人都要进行调查,072和079由我暗中调查,我还活着的事暂时保密,这次调查任务代号:zero,负责人003。”约瑟夫捂着在下落时被子弹击中的手臂,冷笑一声说道,“呵,我倒是想知道,是谁胆子那么大敢拿我开刀。”

带新人嘛,一定是要做一个二手准备的,在约瑟夫谎称喝茶的那一个小时里,他为自己准备了一个替死鬼。

在他刚来到这座大楼时,他就注意到了在大门正上方有一个巨大的广告牌,在知道伊索不需要他到处转悠之后他就兴致盎然,伪装成了检修人员之一。

他特意和一个与自己身形差不多的检修员一起行动,然后趁他不注意将他打昏并换上了和自己一样的衣服,用绳子吊在了广告牌后。

在纵身跳下去后他看准时机用匕首割断了绳子,让那位可怜人带着约瑟夫的微型摄影机一起落了下去,同时约瑟夫抓住了一根钢管,借着广告牌赢藏好自己的身影。

但没想到那群狗还往下开枪,他体力有限,再加上在空中吊着,即便是顶级杀手他也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

但是让他庆幸的是这次伤的还是右手……

本以为这个二手准备会是一个无用功,但没想到这次任务被泄露,这个二手准备还真救了他一命,并且让他有了一个在暗中调查内奸的机会。

深渊中,警报声突然想起,人心惶惶。

“全部成员请注意!01号任务出现重大变故,003号执行员下落不明,死亡概率分析94%,人工智能克劳德已遣回,代理03区。”GM根据约瑟夫的指示发布了消息。

“003!GM!让我见克劳德!”杰克来到03区的边界出敲打着结界朝喊道。

“权限不足。”机械的提示音响起。

“004号执行员,您好,我是03区代理人克劳德,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正当杰克要无功而返时一身黑衣的克劳德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带着和约瑟夫一模一样的面具。

克劳德走过结界来到了04区。

杰克看着他有些恍惚,面前的人给他的感觉几乎和约瑟夫给他的一摸一样,身形和动作都如出一辙,杰克简直认为他就是约瑟夫,其实他的感觉也确实是正确的。

约瑟夫为了能尽快回到组织走了他最讨厌的下水道。

“004,你是我在深渊里最信任的人,我们一起共事了3年,我自认为我很了解你,所以这次我可以选择相信你吗?”约瑟夫看向杰克。

“当然,我愿意为你效劳,亲爱的003。”杰克单膝跪下轻吻了约瑟夫的手背,在听见GM宣布的消息后,他的心有那么一刹那停止了跳动,他真的害怕和自己杠了这么多年的人突然消失。

“深渊里不干净了,需要清理,目前重点对象是072,073和079,073是你带的所以由你负责,一周后我会进行资料分析,然后马上就能召开审判,还有我……”杰克感觉到了约瑟夫的不对劲,赶忙扶住了昏过去的约瑟夫。

“受了这么重的伤,没处理就赶回来了,你真是不把自己的命当命。”杰克发现约瑟夫的黑衣早就被血浸透了,扯下了他绑手刀的绷带,将约瑟夫的手臂简单地包扎好,将他抱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有微微杰约?




原文来自本话小说网

评论(1)
热度(7)
©小宴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