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宴宴

因为拥有了你,我才会从在

Game(我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个。。啊吧)

4.完美犯罪


他将怀表的电池重新安装好,重新放回了口袋里。


今天的行动依旧完美无缺。


他出卫生间时故意撞上的那位女士是他早就选好的证人。


他在一周前举行了多次演出,且只出售50张门票,通过限量,他能筛选出自己


的狂热追求者,通过高价,他能判断出其中能参加这次宴会的贵族或富人。


最终剩下的目标只剩下5个,于是他派人告知这五个人自己将参加这场宴会的


消息,最终范围缩小到2人,公爵与那位蓝裙女士。


他让克劳德发来了他们的基本信息。


公爵喜爱佩戴怀表,并且事务繁忙,看表无疑是他的习惯,且怀表通常放在胸


前,不好动手脚。


但那位女士喜爱佩戴腕表,且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典型的贵族小姐,不在意时间


,当然也不会经常看表,所以他确定了自己的证人——那位女士。


刚进场时他就找到了公爵,并与他攀谈起来,使那位女士找不到机会接近他。


爱慕之人就在眼前,可却无法接近,她必定会找到机会与约瑟夫攀谈即他约离


开会场的时候。


事情并未出乎他的意料,在他离开会场时那位女士果然也放下了酒杯朝卫生间


赶来,在计算好她的步率后,他计算好了出卫生间的时间。就这样一次计划之


中的巧遇完成了。


约瑟夫在撞上她时,乘机将时间调到了他预谋犯罪的时间,并且询问了她,加


深她对这个时间点的印象。


最后挑警官询问那位女士的时间走过去,由她说出自己的不在场证明,如果她


贵人多忘事,约瑟夫也不介意自己提醒她。


最后在轻吻她的手背时将腕表调回正常时间,至于宴会上的演奏乐曲,这次宴


会的主题名为“巧合”,一切演奏曲目都是随机选择,所以他早就在试音时在


钢琴下安装了窃听器和微型炸弹。


当警察触碰到炸弹时,就是会馆被大火吞灭的时候。


毫无破绽,这也是他不需要指挥员的原因,他的计划比任何指挥员的都要完美


,根本不需要别人对他指手画脚。


[深渊规定]

③只有顶级执行员拥有指定指挥员或单独执行任务的权利,其余执行员执行任


务时必须与组织分配的指挥员时刻保持联系,并听从其指挥。



4.初遇


在看完壮大的“烟花”表演后,已经是下午了,在伦敦今天是伦敦难得一遇的


晴天,因此他决定外出拍摄一组新的素材。


他拿着相机行走在充满生机的公园里,喷泉旁的桃花开的正旺盛,满天花雨惹


得许多游人驻足观看。他拿起相机,将这一切都记录了起来,这时视野中的一


个人影将他吸引住了。


一身白色的高领毛衣,黑色的圆框眼镜,那个少年就那样站在树下,抬着头闭


着眼,感受着花瓣飘落在脸上,再从脸上滑落,就像画一样。


约瑟夫将镜头对准了他,拍下了着美丽的瞬间,一连串的闪光灯让许多人都注


意到了这位摄影师以及他的模特。


少年转过头,看着那位光明正大的偷拍者皱了皱眉头,将衣领向上拉了拉,挡


住了自己的脸,然后当他转身准备离开,却突然撞上了一个人——那个偷拍者



“欧利蒂斯学院艺术系,伊索·卡尔。”约瑟夫弯下腰,看着少年胸前的铭牌


说道,“原来是我的学生啊,难怪那么眼熟呢。”


对于他突如其来的举动伊索不由得向后退了几步。


这个人究竟是怎么做到从几十米开外瞬移到他身后还不被他察觉到的,他一定


不是什么普通人。


“小心!”约瑟夫抓住了差点掉进喷泉里的伊索,将他拉入怀中。


“警告心率异常,警告心率异常。”系统的提示音在伊索耳边响起。


“谢谢,我先告辞了。”伊索挣开了约瑟夫的手,飞快地跑开了。


“真是只不懂事的小野猫。”约瑟夫看着慌张离开的伊索自言自语道。“我们


待会见。”


系统的提示音还在报警。


“杰伊,我没事,不用担心。”伊索说道。


“刚才那位先生是D·M伯爵,欧利蒂斯学院的教授。”杰伊对伊索说道。


“怎么可能,他的身手比得过我遇见过的任何一个特工。”伊索说道。


那个人很危险,这是他得出来的结论。


“克劳德,准备一下,我们去学校看看能不能赶上最后一堂课。”回到家后约


瑟夫笑着对克劳德说出了他的计划。


“你昨天才刚请了一个病假。”克劳德扶着头说道。


“带病上课,我的学生们一定会很感动的。”约瑟夫边换衣服边说道。“克劳


德,这身衣服怎么样。”


“很好看。”克劳德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


在离开公园后,伊索便回到了学校,准备最后一节课。


艺术系的教授,但为什么看着那么陌生呢?而且艺术系唯一的教授不是叫约瑟


夫·德拉索恩斯吗?似乎已经失踪很多年了,毕竟他一直都没有露过面。


“先生们小姐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师。”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了他


的耳中,打断了他的思绪。周围议论声不断。


“他就是德拉索恩斯教授吗?”


“他也太年轻了吧。”


“大家请安静,德拉索恩斯教授还在病中,所以由我来担任这一段时间里你们


的老师,你们可以叫我德希,或者叫我D·M先生。”约瑟夫看着伊索说道。


漫长的教学结束,约瑟夫首先拦住了马上要离开的伊索。


“卡尔先生,请留下来,其他的同学可以下课了。”约瑟夫扶了扶镜框笑着说


道,他很欣赏伊索看见他时惊讶的表情。


“约瑟夫·德拉索恩斯教授,久仰。”伊索来到约瑟夫跟前向他鞠了一躬,然


后自顾自地走向门口。他其实并不确定这个人的身份是不是他所料想的那样,


所以通过这个机会测测他的反应刚好可以判断。


“啊,被发现了。”约瑟夫看着伊索的背影说道,如他预测的一样,伊索果然


停了下来。


伊索也没想到他会这么爽快地承认,于是停了下来想听他继续“坦白”。


“其实我是德拉索恩斯教授的孙子,我与他年轻时的样貌很像,为了避免误会


我便改了名字。如果卡尔先生愿意我也不介意你叫我约瑟夫或德拉索恩斯先生


。”约瑟夫顺着他的意愿继续说了下去。


演戏与编造谎言已经是他的日常了。


(小知识:欧美国家有长子同父名的惯例,但不是强制性的。)


听到这里伊索便察觉到了他在胡编乱造,于是继续迈开脚步快速离开了教室。


约瑟夫并没有继续拦住他,反正今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Nice to meet you,my dear little wildcat.”约瑟夫对着伊索的背影做了


个飞吻后笑着说道。



5.新人


“003,003,起床了,紧急通知。”第二天一大早,克劳德便开始了贴心的


叫床服务,约瑟夫起初并不想动弹,但听见是紧急通知只好不情不愿地从床上


爬了起来,开始整理仪表。


他戴好面具后来到了地下室,取下了墙上缪斯的油画,一扇大铁门便露了出来


一束光从猫眼中射出,将他浑身上下仔细地扫描了一遍。


“欢迎进入,003号执行员。”机械的提示音响起,约瑟夫蹲下身体,将重心


降低,随后地板向下打开,他整个人开始下落。


在漫长的黑色通道中自由落体,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经历过的了。


说道他第一次使用组织通道,这应该算是他的黑历史,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只


有那么一个家伙知道。


“这次你的落地很完美。我还以为你会继续跑到郊外坐电梯。”一个讨厌的声


音在约瑟夫身后响起。


“004,你够了。还有,GM你什么时候才会改善一下组织通道,这种自由落


体的感觉一点都不好。”约瑟夫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大声说道。


(信息补充:GM,全称game master,是组织的中央系统,具有一切人的思


想,掌管组织中的一切,代行组织创始人的职责 )


杰克笑着看着他,也许杰克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会笑。


想起第一次和003相遇的时候似乎和现在的情景差不多,只不过约瑟夫的落地


姿势没有现在这么完美。


那时他应该是第一次使用组织通道,并不知道他将经历一个自由落体运动,于


是就那样尖叫着掉了下来,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右手骨折,到现在似乎还有后


遗症,所以他便改用左手了。


当时杰克刚好看见了这一幕,他本以为约瑟夫是组织的新人,没想到那时的他


已经是010号了,到现在还超过了自己变成了003号。


“今天组织有什么事?”约瑟夫在整理好仪表后问道,如果他知道面具下的杰


克正笑的开心估计就不会这么和蔼了。


“三月新人报道。我们这些前辈需要各选一组培养。02队留给我,你别抢。”


杰克说道。


“那我就不能保证了,我选人都是看眼缘的,要是看对眼了那就请你多承让承


让了。”约瑟夫拍了拍杰克的肩膀说道。


杰克看着他没再说话,约瑟夫的抉择他没办法干预,毕竟他的排名在约瑟夫之


后,约瑟夫的权利自然高于他。



【004可公开情报】

姓名:“杰克”

性别:男

编号:004

行动代号:“开膛手”

身份信息:顶级杀手,首席决策员之一,全球通缉犯

专属能力:雾隐(能隐藏在迷雾之中,杀人于无形)

【深渊规定】

④执行员在完成任务后系统会对其进行评分,评分越高在编号时所具有的优势越大。组织每六个月对其成员进行重新编号。编号越靠前,拥有的权利越大。



家人们猜猜伊索的编号~~~~~~~~~~~

我过两天写点梗

评论(3)
热度(8)
©小宴宴 | Powered by LOFTER